人民网>>传媒

黄磊晒多多吃早餐搞怪照 网友赞吃相销魂[图]【2】

2014年08月12日14:3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多多返家旅途变忧郁少女(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多多返家旅途变忧郁少女(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爸爸2》的记录片讲述了黄磊一家的幸福故事。黄磊的很多教育观,也透过镜头传递给更多的爸爸妈妈。也在这个周末,黄磊一家因话剧《暗恋桃花源》的巡演来到了上海,多多见到了贝儿。在回家的高铁上,有点怅然若失,忧郁少女的气质,让无数粉丝为之疯狂。

  多多与多爸黄磊、多妈孙莉,一起在上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周末。《暗恋桃花源》原定8月1日、2日在上海巡演,因故改期为8月2日、3日。上海话剧迷的热情不减,特别是多多、贝儿在后台的相逢,更引爆了《爸爸2》粉丝的热议。

  贝儿与多多一起站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的舞台上。有网友感慨:“很难说,十几年后她们会不会真的站在这个舞台上演出”。父母都是演员的两姐妹,或许未来真的有朝演艺圈发展的可能,如今她们只是观众们的宠儿。

  在《爸爸2》的节目中,贝儿与多多曾因小狗乖乖的归属发生争执。黄磊曾要求贝儿跟多多商量,也同样要求多多自己解决与贝儿的矛盾。这种引导孩子间,自己解决问题的教育方法,备受网友的推崇,网友感叹:“我妈一方面告诫我不要别人东西,另一方面别人要我东西又必须给。这让我小时候一度很混乱,搞不清要别人东西到底对不对。后来搞清了是不对,但干嘛惯着别人呢?我妈说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感觉我妈好腹黑,自己孩子严格要求,别人孩子惯出毛病关我啥事啦啦啦”。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