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晒有爱母女照 粉嘟嘟王诗龄被赞"萌萌哒"

2014年08月15日07:0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湘晒有爱母女照 粉嘟嘟王诗龄被赞"萌萌哒"

人民网8月15日电(赵光霞) 李湘日前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女儿王诗龄的美照,母女俩都笑意盈盈,尤其小公主王诗龄看起来“萌萌哒”,撅嘴的样子也十分可爱,不少网友留言评论,“小妞好美噢”、“素颜很年轻很美”、“好像捏一下小公主”,还有网友关心地询问“娘俩这么晚睡啊”。

《澳门风云2》本月8日在香港举办开机仪式,但实际上这部电影在泰国已经拍摄了一个多月,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爆红的甜心小宝贝王诗龄出演电影中“张家辉爸爸”的乖女儿。在泰国戏份开拍前后,网络上有传王岳伦父女耍大牌,在拍摄现场“欺负”其他小演员。对此,在戏中饰演王诗龄爸爸的张家辉连忙帮着解释:“没有这样的事情。王诗龄是一个非常聪明、可爱的小女孩,和她对戏我感到很轻松。”对于此前网上对王诗龄用替身的指责,王晶回应称:“那些都没在现场看到的人就在网上乱说。王诗龄是有替身,但替身不是做哪些危险的动作,只是有些走位什么的,由替身完成。”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