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金秀贤青奥会短发露眉被吐槽 是男神还是丑萌?

2014年08月18日16:1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男神还是丑萌:南京青奥会金秀贤短发露眉脸僵被吐槽(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李岩)近日,南京青奥会(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来自韩国的著名影星金秀贤与张杰、张靓颖同台飙歌,受粉丝大赞唱功了得。而一向以刘海造型示人的金秀贤少有地露出额头,两条粗粗的浓眉毕现,网友调侃:是不是男神就看这眉毛啦!而南京青奥会金秀贤证件照特写曝光,也让粉丝一睹他的素颜风采。

    综合大众网、长江商报。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