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新声代》尚雯婕六连败怒爆发 现场发飙斥爱徒

2014年08月18日16:1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声代》尚雯婕六连败怒爆发 现场发飙斥爱徒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尚雯婕自参加芒果台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后完全没有了以往高冷女王的形象,现场与孩子们打成一片,自黑搞怪更是经常有之,也积极热衷于爱心事业,首期班级荣誉战就获得捐出麦咭音乐教室的机会。但随后的节目中尚雯婕屡次失败,本周六晚《中国新声代》节目中,作为毕业典礼前最后的班级荣誉战,六连败的尚雯婕终于爆发,一改平日嘻嘻哈哈的模样,现场怒斥学员不思进取。

尚雯婕参加《中国新声代》后首期班级荣誉战尚雯婕班级便获得了捐赠音乐教室的机会,近日更亲身前往云南上第一堂音乐教室的课程。但随后的几期节目中,尚雯婕班级屡次失败,眼见汪东城、茜拉纷纷捐出三间音乐教室,本周毕业典礼前的最后一次班级荣誉战,尚雯婕势在必得。儿子多多的尚雯婕大打帅哥养眼牌,在上一期表现优异的封迪、张汉盛和蔡知雨再次联手出击,带来动感歌曲《新自己》,随后上场的小暖男黄星羱不仅带病上阵,还力邀汪东城班级的嬉仁娜依帮忙伴舞,带来一首新疆民歌《阿拉木汗》,尽管如此,尚雯婕班级还是不敌汪东城班级的余家辉和吕兴阳,眼见吕兴阳、余家辉在节目中的进步和优秀表现,一直嬉笑搞怪的尚雯婕现场翻脸:“我想对南瓜班的孩子说,最可怕的事情是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

尚雯婕在孩子们面前一直是搞怪自黑的形象,此前汪东城、茜拉班级都有自己的信物时,张汉盛就为每个尚雯婕班级的孩子在手上画南瓜标志,对此尚雯婕还替孩子们说话“虽然可能这只是个游戏,但是孩子们还是会有得失心,都希望能赢。就像小时候玩游戏的时候也是希望能赢是一样的心情。”此次眼看汪东城班级的学员们进步明显,好脾气的尚雯婕终于发飙怒斥学员不思进取,这也给第三轮即将上场的张钰琪无形中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张钰琪能否凭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帮助尚雯婕班级获得荣誉,期待本周六晚《中国新声代》节目中最终揭晓。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