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钟汉良综艺首秀遭妹妹嫌弃 "软哥哥"依赖猛妹子

2014年10月21日13:2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钟汉良综艺首秀遭妹妹嫌弃 "软哥哥"依赖猛妹子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 “小太阳”钟汉良带着亲生妹妹Jackie首次亮相荧屏,参与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的明星竞技。在首期节目纽约站中,“兄妹档”两次触犯节目规则被罚时,钟汉良气到大呼“包大人”。网友笑称两兄妹是罚时专业承包户,钟汉良就是个“二货男神”。

“软哥哥”钟汉良依赖猛妹子 妹妹承担高难度任务

钟汉良带着亲生妹妹Jackie参赛,由于妹妹Jackie的职业是消防员,又是个热爱旅行的背包客,于是在首期节目里竞技达人Jackie几乎承包了所有任务,是个行动力十足的“猛妹子”。后来哥哥钟汉良也习惯于“躲”在妹妹的羽翼下,一有任务就“Jackie咧?Jackie咧!”叫个不停,因此被网友戏称为“软哥哥”。

虽然钟汉良说跟妹妹平常的沟通不多,但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也处处流露出对彼此的关心。在纽约时代广场,钟汉良发现妹妹不见了,就焦躁地一直喊她名字。遇到高空特技任务,Jackie知道哥哥颈椎有伤,就主动承担任务,不过爷们的Jackie不玩煽情戏码,对着需要自己照顾的哥哥,常常露出“嫌弃脸”。

钟汉良成罚时专业户 节目中享受被虐

除了任务做得少,钟汉良还在节目中体现了完全不同于其塑造的“完美总裁”形象,憨萌又逗比。钟汉良在节目中因两次触犯节目规则被罚时,一次犯规因为“兄妹档”撇下节目组导演和摄像任务独自完成任务,而另一次犯规则是因为妹妹开车逆行。被罚时的钟汉良在一旁焦急等待,悔恨不已:“我妹妹做起任务来就很专注不会管那么多啊!早知道我就开车了,可惜我没有带国际驾照。”钟汉良的这段“申诉”引来网友爆笑,笑称钟汉良就是个“二货男神”。

在《极速前进》中钟汉良展现了他平时的样子,急了也会抓狂,完成任务会出糗,钟汉良不担心这样会掉粉,反而很享受:“大家平时看到的都是戏里的角色,是被塑造出来的,这次是很好的机会,看到大家没看到的一面。”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