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李咏谈当主持:转变风格是难题,慢慢克服

2014年12月25日09:16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咏谈当主持:转变风格是难题,慢慢克服

2015年卫视综艺大战日趋激烈,辽宁卫视独辟蹊径集结三位著名主持人王刚、老梁、李咏,打造三档原创语言类节目,开启名嘴“说时代”。做惯了综艺节目的李咏,此次加盟辽宁卫视历史揭秘类栏目《绝密往事》,绝非玩票性质。据悉,第一次录制《绝密往事》时,李咏就表现出极度热情的工作态度,每录完一条,他必定要面对回放视频,不断与辽视的工作人员沟通、讨论,询问 “刚才说的有问题吗?”“是不是手应该放在兜里看起来比较自然?”希望通过磨合、微调,来让自己真正变成一个“安静讲述的美男子”,最后到凌晨两点才收工,录制时间长达12个小时。

当被问起为何如此卖力时,李咏表示:这次跟以往自己在综艺舞台的风格不一样,“这么安静地站在舞台上很享受”。不过李咏坦言转变风格对自己来说是个难题,“要慢慢克服”。(秦晴)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