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曝出"打人""骂人"事件 张丰毅退出《两天一夜》录制

欣欣

2014年12月25日08:50    来源:海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丰毅退出《两天一夜》录制

  张丰毅

  本报讯 前不久,有网友踢爆张丰毅在电视真人秀《两天一夜》节目录制现场“打人”事件,网上亦有相关视频流出,近日,网上又传出一段张丰毅在节目竞技环节暴怒指责工作人员并飙脏话“骂人”的视频,更有网友发微博称,张丰毅已经退出《两天一夜》接下来的录制。

  从网上流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节目组是在录制自制木筏竞技的环节。在游戏一开始,张丰毅所在的“翠花队”处于劣势。张丰毅先是问工作人员“怎么样了”,意思是问他们怎么还不开始,工作人员回答说“等一下,我们还有一个规则要宣布”,此时张丰毅显然已经有些不耐烦,只说了一个字“说”,随后“翠花队”又在原地等了一会儿,节目组仍迟迟未开始。在一个工作人员似乎是在和同伴抱怨说“每次你都这样突然说我怎么来得及啊”的时候,张丰毅彻底爆发了,指着工作人员发怒道:“你早就应该准备好!什么来得及来不及的!”其后更是失控爆了粗口“xxx”并厉声让工作人员快说规则,工作人员也在不停地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一旁的温兆伦看气氛不对,对张丰毅说“张师傅,先上船”,似在安抚其情绪。

  对于张丰毅“打人”、“骂人”一事,网友也是议论纷纷。一些网友认为,大哥太注重游戏的输赢,没有艺能感;更有网友表示,大哥的较真劲在演戏方面可能是件好事,可是放到综艺真人秀里就少了很多趣味了。相较之下,撒泼卖萌犯二样样都行,玩得很开心的温兆伦却在网友们眼中显得很“可乐”。“又不是奥林匹克竞赛,综艺游戏玩玩就可以了,太认真就没意思了。”有网友说。不过也有一些人力挺大哥,他们表示:“兄弟团每个人的个性都是不一样的,大哥可能就是比较真性情一点,况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有一些冲突和摩擦也是在所难免的。”当然,更有人表示不认同:“不管怎么说,打人、骂人都是不对的,都是大牌,也没见温兆伦和张智霖脾气这么火爆过啊”,“明星公众场合爆粗口也太影响形象了”。

  日前,东方卫视《两天一夜》节目在峨眉山录制最后一期节目,但从网友拍到的照片中看,之前参加过节目的赵磊再次参与录制,而张丰毅却缺席了,似乎已经退出了节目的录制。对此记者致电节目组负责人曾昶,他表示张丰毅确实因为一些私人原因退出了节目的录制。(欣欣)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