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卷福要上《最强大脑》? 节目组:角色代表高智商

周裕昶

2014年12月26日07:55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卷福要上《最强大脑》?节目组:他的角色代表高智商

  卷福要上《最强大脑》?

  节目组:他的角色代表高智商

  昨日,《最强大脑》官方微博曝光了江苏卫视的国际邀请函:邀请在英剧《神探夏洛克》里因饰演福尔摩斯一角而走红,并被粉丝昵称为“卷福”的英国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担任《最强大脑》第二季的特约嘉宾。这一消息引发了网络热议,节目组回应说,确实正在与所属公司洽谈中。

  邀请函曝光

  邀卷福参加5小时节目录制

  微博曝光的邀请函分为中英文两个版本,从上面可以看到,《最强大脑》第二季将于1月20日开始录制国际对抗赛,邀请康伯巴奇加盟其中任意一期,录制时间为5个小时。另外,还邀请康伯巴奇在参加节目录制前,也用2小时左右的时间参与宣传片拍摄。

  消息传出后,重庆晚报记者向节目组进行求证,对方回应说:“我们确实在洽谈中。”节目组还表示,康伯巴奇饰演了霍金、福尔摩斯等许多高智商角色,相信他对科学和大脑有浓厚的兴趣,“加上他本身也有相当高的学历,是英国学院派演员的代表之一,我们觉得与节目的调性十分相符。”

  金秀贤都来了

  卷福或许真有可能

  在第一季《最强大脑》进行时,有一张类似的邀请函递给了当时同样红遍亚洲的“来自星星的都教授”金秀贤,虽然那之前曾有消息说金秀贤不会参加中国任何综艺节目,但最终他还是亮相《最强大脑》。节目组工作人员还透露,其实第一季就想过邀请卷福,不过当时金秀贤是当红炸子鸡,且角色很匹配节目的设定,所以就邀请了金秀贤。另外,第二季《最强大脑》的中外对抗赛有英国的参与,这又增加了卷福出现在节目中的可能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