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跑男2》黄晓明现身难辨识 黑衣黑超留络腮胡

2015年03月12日09:4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黄晓明现身《跑男2》录制现场。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期被曝11日在杭州宋城拍摄,从网上曝光的照片看,除“奔跑团”成员邓超、Angelababy、郑恺、陈赫、李晨、王祖蓝、包贝尔现身外,“教主”黄晓明化身“黑衣人”,蓄着胡须、戴着墨镜神秘现身录制现场。

据报道,黄晓明为本期“跑男”的参演嘉宾,而在出演之前,其他嘉宾并不知道他将参与录制。据当时在拍摄地点的游客描述,拍摄期间,有游客看到了黄晓明的到来,他还千叮咛万嘱咐游客保守秘密,千万不要向其他录制嘉宾泄露他来的消息,难道要给女友Angelababy送上惊喜?

此前在首期成都站的比赛中,主题是圣斗士对战。邓超Cos的是星矢、陈赫Cos的是紫龙、王祖蓝Cos的是冰河、AB则成了雅典娜;李晨被设计了一个金牛座造型对应大黑牛绰号,至于“绿毛”包贝尔和“豹纹”郑恺扮演的是神马。值得一提的是,“韩范组合”范冰冰和韩庚的加盟,一袭白衣一头紫发的范冰冰也Cos雅典娜,韩庚扮演一辉。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