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佳洁士为牙膏广告"致歉" 称广告表现手法不够严谨

胡笑红

2015年03月11日07: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佳洁士为牙膏广告“致歉”

  因夸大牙膏美白效果遭到603万元重罚的佳洁士,在公司首份声明中“拒不悔改”,直到昨天才在第二份声明中发出“致歉”的声音,不过诚意仍有疑问。

  对于工商部门断定其广告虚假违法,佳洁士在昨天的声明中称:“工商部门的处理仅针对该条广告表现手法不够严谨,不涉及任何产品质量问题。”尽管在声明的最后,佳洁士称“深表歉意”,但致歉的原因却是“由此给您带来的困扰”。而且,佳洁士的第二份声明抬头是“尊敬的媒体朋友”,其到底是给谁致歉不得而知。

  9日,上海市工商局披露,因构成虚假广告,佳洁士双效炫白牙膏被处罚603万元。佳洁士公司在前晚发布的第一份声明中,并未对其虚假宣传行为向中国消费者致歉,相反,首先强调的是被上海工商查处的广告已于去年年中全面停播。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