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电视

"假唱小王子"逼走模仿"我是歌手"大咖 刘仪伟求免门票

2015年03月20日10:4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假唱小王子”挑战《我是歌手》大咖,征服评委及观众

前些年,“后舍男生”组合靠对口型视频在网上走红,后通过网络正式进入娱乐圈,一时风靡全球。而本周日22点半档的央视互动真人秀节目《CCTV家庭幽默大赛》的舞台上,同样有一位对口型能够以假乱真的“假唱小王子”,更难得的是,他不但对口型惟妙惟肖,真唱的功夫更是了得,挑战的正是《我是歌手》中的各位大咖,嘉宾刘仪伟甚至提前“求”他演唱会免费票。

“假唱小王子”挑战《我是歌手》三位大咖

在本周日《CCTV家庭幽默大赛》的舞台上,来自上海的13岁选手叶朝鑫是在读初中预科班的一名学生,热爱音乐的他想当一位学霸型的明星。现场表演才艺时,叶朝鑫分别挑战《我是歌手》中的黄绮珊、茜拉、谭维维三位大咖,以对口型的方式模仿了这三人的《离不开你》、《Rolling in the deep》和《灯塔》。

虽然是以对口型的方式模仿,但叶朝鑫对《我是歌手》这三位大咖的特点掌握的精准又有趣,比如黄绮珊是“圈内人公认的金嗓子,她经常运用闭眼,摸墙的方式演唱”,茜拉是“马来西亚的国宝级歌手,运用腰疼、肚子疼、浑身哪儿都疼的方式演唱”,而谭维维则是“不仅会运用闭眼,摸墙的方式,更擅长的是柔情、撕心裂肺”。

尽管模仿这三位大咖的表演让人看的如痴如醉,但叶朝鑫却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做一位真唱的歌手,绝不假唱,节目现场他也以自己的原声演唱了《年轻的战场》,出人意料的是,他的原声演绎同样非常精彩。

作为一名初中预科班的学生,叶朝鑫并没有因酷爱唱歌荒废了学业,始终在全年级保持前三名的好成绩,这位小伙子也懂得在学习和唱歌之间合理安排时间:“我想做歌手中的学霸,学霸中的歌手。人在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主题和不同的梦想,也许未来我的主题会是唱歌,但现阶段还只是我的爱好和梦想,我现阶段的主题就是学习。”

评委热心指导 刘仪伟“求”全家免票

既有对口型的模仿,也有原声献唱,叶朝鑫的天赋惊呆了现场的三位评委,评委们也通过自己的人生阅历给他热心指导:“人生有很多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一些该做的事情,不是艺术生就不用学习,学习也不是只为了分数,学习会帮助你找到更好的方式去了解、去理解生活,不管未来你是做什么,能把眼前的事情做好,也是对自己、对所有关心你的人一种负责的表现。”

为了表示对叶朝鑫的支持,向来爱玩爱闹的刘仪伟还登上舞台,跟这位13岁的选手一起对口型演唱《青藏高原》,高潮阶段,不甘人后的刘仪伟更是做出了撕心裂肺的跪地动作。表演结束后,见惯了大场面、与大明星打交道的刘仪伟竟开始“求”叶朝鑫免票:“以后你要是开演唱会必须给我免门票。”或许觉得这还不够,他又补充说:“把我家人门票也免了吧,必须提前预定了!”“求票”的时候,一脸严肃的刘仪伟丝毫没有开玩笑的意思,看得出他已经彻底被“假唱小王子”征服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