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长城》开机张艺谋红衣祈福 2016贺岁档中国上映

2015年03月30日14:5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婷微博

3月30日,张艺谋妻子陈婷发微博表示电影《长城》正式开机,并晒出三张张艺谋身着红色外套祈福的照片。其微博原文称:“《长城》正式开机!导演特意穿上了象征吉祥的红色衣服,祝一切顺利,拍摄成功!”

与以往张艺谋的电影“大牌云集”不同,作为其首部好莱坞全英文电影,《长城》的演员阵容不仅中西合璧,同时还是老戏骨和“小鲜肉”的大混搭。其中,国内演员更是“五代男神齐聚”,不仅有刘德华、张涵予这样的重量级影星,也有TFBOYS这样00后偶像,更有郑恺、鹿晗、林更新、陈学冬、彭于晏等“小鲜肉”,将与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等好莱坞明星同台演戏。

该片投资高达1.35亿美元(8.45亿人民币),是张艺谋迄今为止斥资最贵的电影,《长城》将以一个全新角度解答万里长城的建造之谜,故事讲述欧洲雇佣军威廉与同伴不远万里来到北宋时期的中国盗取火药配方,却误打误撞进入神秘的长城,见识到一支强大的秘密军队,并邂逅女将军林梅。意识到人类正面临危难,威廉决定和秘密军队一道,与怪兽决一死战。

据悉,《长城》定于2016年11月23日在北美上映,中国上映时间为2016年贺岁档。

分享到:
(责编:汪倩(实习生)、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