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大S自曝与汪小菲财务分开:乐意奉养婆婆(图)

2015年03月28日15:2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S自曝与汪小菲财务分开:乐意奉养婆婆(图)

大S自曝与汪小菲财务分开:乐意奉养婆婆(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徐熙媛(大S)27日出席活动,酬劳百万新台币,目前她已接下10多个活动,赚得千万新台币。对婆婆张兰资产被香港法院冻结,是否会在财务上帮忙?她说得很体:“目前事情并非大家所想,只是暂时性,如果将来婆婆退休了,我很乐意奉养她!”

  大S昨穿高衩洋装,露出玉腿,比日前出席活动纤瘦一点,38岁才诞下女儿的她说,“高龄产妇很辛苦,并不是每个人都像小S可以快速瘦下来,让我压力很大”。

  对于富少王思聪与汪小菲结下梁子,起因是张兰在儿子在三亚举行婚礼时说,场地是王思聪爸爸赞助的,被王思聪炮轰说谎。大S昨说,婚礼场地的确是王思聪爸爸开的,但老公筹办婚礼,后来发生什么事她不清楚,避开尴尬话题。

  大S说,“小菲性子直接,第一时间看到那些会生气,但我会劝他,他最近修养变好了”。她赞美老公体贴,帮她按摩,她买衣服犹豫不决,老公都会喊“买啦”。

  大S透露夫妻俩财务分开,汪小菲将在台北投资精品饭店。目前她因照顾女儿多待在台湾,老公一周来台1至2天,问到会不会寂寞,她笑说:“老公不在身边多棒,像神仙一样开心,我可以跟女儿相处。”另外,她表示将把怀孕过程出书。

(责编:李岩、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