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周日综艺荧屏颜值爆棚 范冰冰率队群挑"花样姐姐"

庄小蕾

2015年03月29日07:47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率队群挑“花样姐姐”

你是不是还没有从硝烟弥漫的周五综艺战中缓过劲来?周日的综艺档又近在眼前了。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由于周五、周六的竞争太激烈,不少电视台纷纷开发原本冷清的周日晚间档。一年下来,周日综艺档逐渐形成气候。如今,周日晚间综艺主要是东方卫视的《花样姐姐》和央视一套的《出彩中国人》在竞争。

被《我是歌手》的反转剧情搞得有点累的观众,今晚可以躺在沙发上轻松地看电视——有范冰冰、林志玲在,今晚颜值爆棚哦。

《花样姐姐》——

王琳走失,花样团集体崩溃

海外购物卖萌发嗲求赠品、厚脸皮“骗吃骗喝”装无辜……一向活力泼辣的雪姨王琳,在本期节目却没了精神。这一次,王琳碰上了国外穷游最窘的事儿——除了呕吐引发身体不适外,她还迷路走丢了!状况百出的旅程让花样姐弟团面临集体崩溃。

在本期节目中,“花样团”在土耳其大巴扎集市漫游,可王琳意外走失,疑似“人间蒸发”。时间紧张的行程越发失控,姐弟团站在一起焦急地等待,而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王琳却始终没有出现……挑夫弟弟马天宇担心姐姐出事,一个人急匆匆地去寻找……

归队之后,王琳仍旧没有逃脱“厄运”。坐渡船时她晕船了,顾不得形象就呕吐了起来。

遇上困难,“花样团”的情谊就被激发了。奚美娟不忘发挥大姐风范,仿佛升级成“妈妈”,对王琳百般照顾,展现出贴心一面;林志玲一秒变成贴心“保姆”,给同是室友的三姐王琳倒水、送粥,更是一改往日柔弱形象,扛水上楼梯。

像这种穷游明星真人秀,观众想看的就是明星在处理紧急问题时的状况。而《花样姐姐》和去年东方卫视推出的《花样爷爷》相比,颜值又提升了好几个档次。美人美景加上突发状况,让这档节目成为一盘轻松的下酒菜,适合上班族在周一上班前最后来放松一下身心。

《出彩中国人》——

范冰冰教你“用脸吃饭”

《出彩中国人》今晚即将迎来新一轮初选,在看过了前几周的高难度才艺后,本周的节目即将刷新《出彩》第二季开播以来的颜值新高。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一对情侣黄思达和田原大跳创意拉丁,帅哥美女的组合让冰冰直赞“养眼”,而由四个福州大男孩组成的“创想飓风”组合则以白衬衣取胜,同样博得“女神”欢心。

其实早在黄思达刚登台时,范冰冰就夸赞过他的外表,而他白皙的皮肤也让冰冰很感兴趣,连连追问“怎么那么白?”

周立波悄悄提醒范冰冰问那么多会被人误会,范冰冰却从容道:“淡定,我们是喜欢美颜的。”

范冰冰并不掩饰自己对“美颜”的追求,还在现场谈论起脸对演员的重要性。在她看来,女孩长得漂亮、男孩长得帅,对于表演工作是一块敲门砖,但这并不代表有好看的脸就是一个花瓶。“我会用这张脸,在观众第一眼看到的那一霎那吸引他们,然后在这张脸的背后看到努力。”她也以此鼓励黄思达和田原,希望他们能用自己的努力证明漂亮的演员一样在努力付出、追求成功。

尽管爱美如她,有时也会不惜放下“女神”身段自黑一把。近日她就自己发了一条微博,配图是一张网友恶搞照,照片来自《出彩中国人》的节目截屏,照片中范冰冰表情夸张,网友配字“你有没有爱上我”,笑果十分出众。范冰冰发布的这条微博仅配了5个字:“绝了!你懂的”。网友纷纷评论道“女神也成逗比了”。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