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韩雪《淑女》片场开怀大笑 叶童陈翔等众人齐搞怪

2015年04月23日15:0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韩雪微博

4月22日,韩雪在微博晒出一组《淑女之家》拍摄现场的搞怪照片,配文称:“《淑女之家》是一个严肃而严谨的剧组,同意的请点赞”。照片中韩雪身着长裙不顾形象放肆大笑,叶童新娘装扮却吐舌做鬼脸,刘恩佑、陈翔墨镜耍帅,另外,还有王琳、马天宇、毛晓彤、徐百卉等人出镜,甚至还有摄影师赤膊出镜,剧组氛围显然十分轻松愉快。

网友评论道:“严谨我信,严肃就不要提了”、“告诉我,最后一张的摄影大哥为什么这么拽?”、“雪姐这豪迈的笑,我也是醉了”。(实习生 汪倩)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汪倩(实习生)、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