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第二十五届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初评结果公示

[新华网]平民情怀最动人

2015年05月29日10:1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主创人员:国平

采编过程:2014年6月,国内网站推出习近平同志专访——《我是延安人》,受到各方面高度关注。这虽然是10年前的专访,但仍然具有针对性和感染力。专访播出当天,即同步发表评论,从习总书记成长道路和奋斗历程,看事业与人生的正确方向;从习总书记特有的平民情怀,看我们党与人民血肉联系和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意义。

社会效果:评论播发后,国内各主要网站有大量跟帖,赞成评论的观点。认为,这段视频十分珍贵,让人们从更深层次了解了习总书记的执政理念和道德情怀。还认为,这是新闻报道的一次突破,从平民视角看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感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燕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