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儿童节七部合家欢电影扎堆上映 周末陪宝贝看大片

2015年05月29日07:26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个周末,陪着宝贝看大片

儿童节即将来临,合家欢大片扎堆“突袭”。昨天,掀起几代人回忆旋风的3D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在郑州上映,今天还有《金箍棒传奇2》和《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六一当天则有《超能兔战队》。记者从河南奥斯卡院线获悉,六一档将有7部合家欢类型影片上映,相信这个周末一定是电影院中欢声笑语最多的两天。

A

“合家欢”之科幻冒险型

《明日世界》:卖的是梦幻想 观影人群:全年龄段

这是一部让你大开眼界的影片,其独特的“冒险”属性,加上让人应接不暇的科技产品,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与其说它是科幻片,不如说它是一部带着科幻外壳的童话冒险片,看完电影的一刹那,你会觉得心中充满着莫名的感动。

乔治·克鲁尼联手《穹顶之下》中的小美女布利特尼·罗伯森上天入地,这样“不老男神+童颜萝莉”的黄金阵容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相信这部特效惊人的进口大片是每一个童心未泯的观众的绝好选择。

B

“合家欢”之经典怀旧型

《哆啦A梦:伴我同行》:带回童年记忆 观影人群:70后到80后、90后

从70后到80后、90后,几乎没有人的童年不曾有过机器猫的陪伴。此次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将是“机器猫”系列首部以3D+CG形式呈现的影片。在3D特效下,画质将更加精致,“竹蜻蜓”、“任意门”看起来更逼真,“蓝胖子”机器猫也更萌萌哒。此外,“金龟子”刘纯燕将作为机器猫的中文配音回归,一个是满载着童年记忆的声音,一个是陪伴我们成长的经典动画形象,相信“金龟子”+“蓝胖子”的组合会有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C

C“合家欢”之欢乐冒险型

《金箍棒传奇2:沙僧的逆袭》:草根英雄的逆袭 观影人群:12岁以下小朋友

《金箍棒传奇2》是基于动画剧集《夺宝幸运星》制作的电影。作为又一部“西游IP”动画片,该片在故事情节上另辟蹊径,打破只有英雄才可以做英雄的思维定势,将沙僧打造成任劳任怨、亲和力爆棚的草根英雄。

《潜艇总动员5:时光宝盒》:海底霸王变萌爸 观影人群:0~12岁的小朋友

《潜艇总动员》系列可以说是近年来六一档的常胜将军,连续三年获得六一档动画片票房冠军。此番回归,《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依旧势不可挡,力求更惊险、更搞笑、更治愈,带给孩子一个奇幻的儿童节。

《超能兔战队》:月球变成美食天堂 观影人群:0~12岁的小朋友

无厘头+脑洞大开,是最适合形容这部动画的两个词。哈比熊拼命追求嫦娥仙子,他把嫦娥绑架到了地球,而嫦娥收养的4只萌兔——其实是人类登月后遗忘的试验品——也随之而来。它们在地球上遇到了男主角“梁茶伟”,大伙齐心协力打败了哈比熊救出了嫦娥。嫦娥把地球上的美食带回了月球,把月球变成了美食天堂。影片通过这个富有想象力的故事教导小朋友们应珍惜粮食、爱护地球。如此鬼马精灵的动画有没有很吸引你呢?

D

“合家欢”之温情感人型

《妈咪侠》:一部献给妈妈的电影 观影人群:50后到90后观众

《妈咪侠》讲述了年过五旬的母亲忽然陷入到生活困境,挣扎过后决定作出改变,肩负重担战胜困境,成为一个超人妈妈的故事。故事改编自真人真事,有很多励志、亲情的元素,使得电影在轻松幽默的同时,又不失感人的情节。儿童节不只是孩子的节日,更是父母与孩子之间爱的体现,不妨带上爸妈来看看,感受家的温暖和意义。

《天边的孩子》:杜海涛演绎支教老师 观影人群:全年龄段

作为杜海涛首部担当男主角的电影,他饰演的可爱呆萌的老师伟强,不仅教孩子们画画,更是用诚意与真心打动了在城市娇生惯养的女明星。影片把视角对准了留守儿童,并不是一味地去迎合观众口味,而是寓教于乐式的将焦点放在了普通的农村孩子身上。

■这些口味也不错 儿童节的“另类”影片

除了“合家欢”大餐,如果你还想换换口味的话,那么下面这几部类型迥异的影片调节一下也是很不错的。

进口片《屠魔战士》展现了一个由尸块拼成的非人非魔的怪物拯救人类的故事。如果你喜欢看《黑夜传说》之类的暗黑系幻想作品,那么《屠魔战士》一定对你的胃口。

爱情片《天亮·分手》和《不能错过》同日上映,为这个欢乐的节日增加了一丝甜蜜的味道。

最后,别忘了六一节后会有一部重磅好莱坞灾难大片《末日崩塌》上映,还记得《速度与激情7》中开挂一般有着“不死之身”的巨石强森吗?没错,这次他又要在洛杉矶的超级地震中披挂上阵了,在天崩地陷的末日浩劫中去营救自己的家人,该片6月2日登陆郑州。(记者 崔迎 实习生 白俊涛)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