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网上再炒周立波吸毒? 代理律师:恶意诽谤已调查

2015年05月29日07: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上再炒周立波吸毒?代理律师:恶意诽谤 已展开调查

5月23日至26日,网上再次曝出周立波前妻揭发他吸毒劣迹的视频。5月27日18点,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周立波的代理律师屠磊,对方表示:这是一个很早的诬蔑周立波形象的视频,是有人不怀好意,故意再次公布出来抹黑周立波,视频内容和2009年公布的视频一样,内容不属实,5年来黑周立波的人一直都有,周立波已经见怪不怪了。但从今天起,我们已经开始对个别人利用微信朋友圈以及互联网,故意恶意诽谤名誉的行为,展开法律调查。”

对此,周立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网站把2009年张洁博客上写他吸毒、虐妻的内容翻炒一遍后,把时间改成了日前,这纯粹是为了抓眼球,十足的旧闻炒作!周立波还说,去年前妻就博客门这件事在法院已写了悔过书,她也确认了曾经曝光的周立波的负面都不属实,念及夫妻一场,他觉得没必要公诸于众。周立波律师屠磊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有关媒体对不实信息的反复报道,对周立波本人造成了困扰,更严重损害了他的名誉,周立波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责任的权利。而此次公布视频的人是否还是前妻张洁呢?屠磊表示,可能性不大。(记者杜恩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