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刘德华李嘉欣吴彦祖朱茵 亲子真人秀够胆就请他们

2015年05月29日07:21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亲子真人秀 够胆就请他们的娃

做个不恰当的比喻:明星本身就是一件“商品”,相貌、演技、个性、口碑都是卖点。但网络时代,每天的信息量太大了,明星们要如何打通二次元、三次元,常保人气?小朋友无疑是最好的桥梁。

看《爸爸去哪儿》捧红的那些爹妈就知道了!节目开播前,有几个人知道王岳伦是导演啊!李湘被网友吐槽的“黑历史”叠起来也数不胜数。但是,因为王诗龄够可爱啊,不仅爹出名了,连妈妈都口碑翻身。

萌娃还可以锦上添花。比如刘烨带着儿子诺一去参加《爸爸去哪儿3》。刘烨本身在微博就是出名的逗。不过,之前接的广告多是汽车、服装等硬汉类的,相信参加亲子节目后,婴幼品牌厂商随时送钱上门。

以下记者要说的小朋友,都是娱乐圈的人气星娃——出生好,爹妈总有一个很漂亮,所以一直都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最重要,他们还从来没有参加过亲子节目。甚至,有的只是曝光了一两次真容而已。但是他们未来会不会在电视上出现?记者只能说,虽然现在的广告冠名商很土豪、节目编导很凶猛,但这些明星为了保护自己的子女,愿意付出的超乎你的想象。

年龄:2岁

父母:吴彦祖&Lisa.S

辣评:Lisa.S的爸爸是中法混血,妈妈是犹太人,天生美人胚子,所以才能做名模。而且,她精通希伯来语、法语、英语和广东话,属于知性大美女。所以,当年吴彦祖第一次在杂志封面上看到Lisa.S就惊为天人,一见钟情。

吴彦祖的帅呢,不用多说。23岁的时候,他不过拍了个服装广告,就被导演杨凡看中,邀请演出了银幕处女作《美少年之恋》。

爹妈这么美,小孩得美到什么程度?是啊。吴斐然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网友就已经这么感慨了。可惜,小朋友2013年出生后,吴彦祖只公布了一张全家福就再没晒过小孩的照片了。前段时间,两口子抱娃在香港逛店,被狗仔队撞上了,吴彦祖还使出调虎离山计,一边拜托尽量不要拍到女儿,要媒体为女儿打马赛克,另一边,Lisa.S已经把女儿抱到店铺较里面的位置避开镜头了。

其实,Lisa.S偶尔也在微博晒娃的,不过大部分是背影,偶尔有一次侧面,但是单看这么一点,网友已经一片点赞“萌翻了”,说“小美女长大以后肯定是女神”。

要有亲子节目请动吴彦祖带女出战……可这两口子不差钱啊。

刘向蕙

(Hanna)

年龄:3岁

父母:刘德华&朱丽倩

辣评:今年3月《失孤》做宣传时,有人问刘德华,大意是电影里你的孩子丢了,现实中你要丢了孩子怎么办?刘德华笑笑破解尴尬:“我的女儿,应该丢不了。”

可不是嘛!刘德华51岁才得女刘向蕙。小朋友从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到出生、成长,一直被爹妈严格保护,出门身边跟4个保镖、3个保姆,就是参加亲子班也是狗仔进不去的私家会所。而且,一群叔叔伯伯阿姨就算见过小朋友的,也默契地从来不发她的照片。只是说,小朋友的鼻子大眼很像妈妈朱丽倩,耳朵则像天王爸爸刘德华,长得眉清目秀,将来长大后一定是个大美人——刘德华本身就是大帅哥,朱丽倩年轻时拿过马来西亚选美的最上镜小姐,小孩的相貌自然是有保证的。

今年3月,狗仔队首次拍到刘向蕙的照片,网友一片大赞小朋友精灵可爱。其实,想想小朋友马上要到上学的年纪,迟早都要见人。所以,如果不是刘德华默许,狗仔又怎么拍得到呢?不过,希望“刘天王”带女儿参加类似《爸爸去哪儿》的亲子真人秀的,就散了吧!就算酬劳开到1亿,也还是没刘德华有钱啊。

许建彤

(Jayden Max)

年龄:4岁

父母:许晋亨&李嘉欣

辣评:李嘉欣是中葡混血儿,还是公认的“最美丽港姐”,儿子自然是漂亮的。许建彤的英文名叫Jayden Max ,意思是“上天赐予的礼物”,可见爹妈有多宝贝了。小朋友的百日宴是在香港五星级酒店君悦摆的,布置连食物,费用高达300万港币,现场还有百万慈善抽奖呢!

李嘉欣41岁才有小孩,兴奋是难免的。她经常在微博上晒娃,还亲自接送小孩上学放学。但是对儿子,李嘉欣不算溺爱,在夫妇俩的栽培下,小朋友3岁已懂得6种语言,包括中文、英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法文等等,还被封为“幼稚园校草”。每次香港八卦周刊评选“娱乐圈十大靓娃”,许建彤都是榜上有名。

这样的星娃要上真人秀?估计爹妈答应,爷爷也不会答应吧。

黄莺

年龄:3岁

父母:黄贯中&朱茵

辣评:朱茵的女儿今年3岁,之所以叫黄莺,是因为朱茵喜欢这种鸟,而且很多诗人都对黄莺很赞美。小朋友的英文名是黄贯中取的,叫Debbie,取其发音像“daddy baby”(爸爸宝贝)。

说起来,1990年代,娱乐圈还真的出了不少无后期添加的大美女,比如李嘉欣,比如朱茵——清新、自然又美丽,“紫霞仙子”的名号货真价实,所以,郭富城、周星驰才能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女儿出生后,黄贯中经常在微博晒娃,所以,一直有不少网友喊他带女儿去参加《爸爸去哪儿》。

张楚儿

张信儿

年龄:4岁、2岁

父母:张晋&蔡少芬

辣评:这家的两个宝贝,大的今年4岁叫“汤圆”,小的2岁叫“包子”,小名取的有趣,长得又漂亮,从出生开始就是人气宝贝。而且,爹妈从来不“藏”小孩,不单在微博各种晒娃,还配合小朋友摆出各种卡通效果,各种秀恩爱。

其实,蔡少芬和张晋最近还真的在做真人秀节目,不过没有带小孩。看哪家电视台的诚意能让“皇后娘娘”蔡少芬点头。蔡少芬曾经说过,不介意全家拍广告,反正逛街也会被人拍照。

李立仁

李力司

年龄:7岁、5岁

父母:李克勤&卢淑仪

辣评:卢淑仪1992年参加香港小姐选美获得冠军、“最具演艺潜质奖”以及“最上镜小姐”,是公认的大美女。这届比赛的司仪就是李克勤——没错,又是一见钟情的那种明星梦幻爱情。然后,卢淑仪虽然跟TVB签约做演员,但不久就宣布退出舞台,甘心做李克勤背后的女人。

卢淑仪和李克勤的两个儿子,老大立仁(Ryan)今年7岁,小儿子力司(Rex)5岁。尤其老大,是香港娱乐圈公认的小帅哥。

孙翎茜

年龄:10岁

父母:孙志浩&贾静雯

辣评:贾静雯的女儿小名叫“梧桐妹”,出生于2005年6月。2005年贾静雯未婚生女,随后嫁给企业小开孙志浩,是当年颇轰动的新闻。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四年,之后便是漫长的离婚官司,从美国打回中国。最终,梧桐妹的监护权判给了妈妈。

贾静雯是出名的美女。还在读初三的时候,她就被星探发现,接拍了人生第一支广告。19岁的时候,她还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但后来因为父亲经商失败导致家庭经济状况恶化,不得不返回台湾发展。

2014年,贾静雯与小自己9岁的演员修杰楷相恋。本月5日,修杰楷在微博宣布了贾静雯已身怀有孕的消息,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在记者看来,这一对是继父女反而是最有机会上真人秀节目的,一大一小的关系真的是很好。而且,台湾艺人比香港艺人,在子女问题上明显更加开放一些。(记者 江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