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第二十五届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初评结果公示

[大河网]期待“扶人协会”变“扶人社会

2015年05月29日13: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主创人员 张培君 王涛 黄岱昕 姜秋霞 王佳 董阳果

采编过程 2014年3月7日,网友发帖《我是扶者,我骄傲!》,明确表达组建“扶人自愿者协会”,获大家积极响应,各地扶会迅速成立。大河论坛面向全省发帖呼吁。4月18日,大河网网友用《伤不起》翻唱歌曲《扶得起》,迅速走红网络。4月24日,人民日报要闻版刊发报道,关注河南“扶会”活动 ,为大河网友点赞。4月23日,《扶得起》创作团队做客大河网,为我们讲述这首网络神曲背后的动人故事。

社会效果 该访谈关注的MV《扶得起》传播广泛,人民日报、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安徽卫视等省内外媒体纷纷报道,河南好声音由中原大地向外扩散。在优酷、56、土豆、搜狐视频等知名视频网站,网友点播次数超过50万次。新浪、搜狐、腾讯、天涯社区等知名网站和论坛纷纷转载,引发网友热议。访谈发出后,网友说,扶起的不仅是老人,更是世道人心,是河南人侠肝义胆的形象。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燕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