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第二十五届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初评结果公示

[云南网]王石对话褚时健

2015年05月29日13: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主创人员 汤恒、邢路扬、曹屹

采编过程 2014年褚橙上市之际,著名企业家王石会同国内多位企业家,第三次来到褚橙庄园拜访褚时健,一为探望,二为学习,褚时健的人生经历已成为众多企业家学习的榜样。该作品主要展示褚时健在经营褚橙上的经验和心得,并从中升华主题,讲述一个云南老人在经历人生重大挫折之后,所思所悟,最终又成功实现人生价值的过程。

社会效果 该视频还未发布,便已在先前的预热报道中引发网友高度关注,第一期视频上线,短短24小时之后,流量已突破2000,无论是在网页上,还是在微博、微信客户端上,该视频的转发数和评论数都成为云南网视频的新高,而在随后的两期视频推出中,每一期视频都同样吸引了众多网民的收看,3期视频节目共计有近万人点播。同时,还收到了众多网友的评论,网友除建议3期节目看不过瘾之外,更有网友提议想得到这3期节目的视频光碟。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燕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