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第二十五届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初评结果公示

[荆楚网]千湖新记

2015年05月29日13:4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主创人员 余军、张米卡、李砚青

采编过程 从2013年1月31日起,湖北日报策划推出大型系列报道“千湖新记”,荆楚网迅速和记者开展互动,率先在网上发布“千湖新记”的稿件和图片并制作了专题。专题建好后,继续对内容进行完善,让专题更利于网络表达。

社会效果 专题推出后,立刻获得大量好评,相关稿件得到国内数十家知名网站的广泛转载,许多网友积极参与互动“点亮心中最美湖”和“湖长召集令”,并对湖泊保护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燕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