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少微博晒愛子可愛照片 抱玩具熊酣睡"萌"翻網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頻道原創

華少微博晒愛子可愛照片 抱玩具熊酣睡"萌"翻網友

2012年12月04日07:21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華少自曝愛子照片(圖片來自華少微博)

人民網北京12月4日電(記者 宋心蕊) 浙江衛視知名主持人華少在《中國好聲音》中因為“好舌頭”意外人氣暴漲。他的私人生活一直保持低調,昨晚華少在個人微博上晒出一張兒子在睡夢中的照片,並寫道“愛,如此”,盡顯好爸爸心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被“萌”到。

據悉,華少的妻子是浙江衛視《我愛記歌詞》的編導秦利鴿,兩人結婚多年,育有一個兒子,一家三口其樂融融。華少原名胡喬華,1981年出生,浙江杭州人。05年,華少離開待了7年的電台直播室加盟浙江衛視主持節目,《男生女生》、《幸福雙響炮》、《奪寶奇兵》等令20出頭的華少嶄露頭角。而08年和朱丹攜手主持《我愛記歌詞》,節目超高的收視率把華少捧到了“浙江衛視一哥”的位置。而《中國好聲音》的火爆也讓本來“打醬油”的華少意外獲得了最多的關注。

關注華少: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