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少微博晒愛子可愛照片 抱玩具熊酣睡"萌"翻網友【2】--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頻道原創

華少微博晒愛子可愛照片 抱玩具熊酣睡"萌"翻網友【2】

2012年12月04日07:21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今年的衛視熒屏多達十幾檔選秀節目陷入混戰,雖然不同類型主打的牌不一樣,但最終掙得還是收視率和關注度。要從中選出最火的一檔,那毫無疑問是浙江衛視的中國好聲音。這檔開辟了內地選秀節目模式先河的選秀,掀起了新的收視狂潮,也令參賽的學員們一夜之間成為家喻戶曉的准明星。

  除了學員走紅之外,楊坤、那英、哈林、劉歡四位明星導師也狂賺了一把關注,可以說是名利雙收。

  但這檔節目最令人關注的卻是一個主持人,那就是華少。每分鐘400多字的語速念完廣告詞,簡直就是開挂的速度,視頻一出迅速火爆網絡,令本來就頗為走紅的華少火上加火。

  華少,原名胡喬華,1981年出生,浙江杭州人。 05年,華少離開待了7年的電台直播室加盟浙江衛視主持節目,《男生女生》、《幸福雙響炮》、《奪寶奇兵》等令20出頭的華少嶄露頭角。而08年和朱丹攜手主持《我愛記歌詞》,節目超高的收視率把華少捧到了“浙江衛視一哥”的位置。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