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遇到現實》林永健示范剩男“脫光”指南--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天真遇到現實》林永健示范剩男“脫光”指南

2012年12月21日11:52        手機看新聞

  深圳衛視的開年大戲《天真遇到現實》將於2013年1月1日正式開場,劇中,“丑帥”林永健飾演了一位離異的摳門剩男鄭現實,貼著居多“不易出手”標簽的他,居然追到了陳數出演的美女楊天真。這本由現實、天真聯袂“書寫”的《二婚剩男脫光指南》,已未播先熱引發了不少熱議。

  硬件配置:獨立性格

  林永健曾多次公開表示,《天真遇到現實》中他飾演的鄭現實,是一個“不會哄女孩”的男人。此言論卻遭到了不少網友的調侃:“不會哄女孩都能追到陳數啊,你就謙虛吧!”不過,劇中鄭現實倒真是有點“不解風情”,但這種特性反而替他俘獲了美女芳心。

  有次現實陪同天真賣保險,楊天真難掩天真心性,直接對客戶說:“你說現在小孩子多災多病,萬一夭折了怎麼辦。我們有個客戶前兩天才買了我的保險,然后孩子就出事了,幸好我們公司陪了一大筆錢。”惹得客戶勃然大怒。現實並沒有因為自己在追天真,就曲迎天真,倒是不留情面地指責了天真的不諳世事。最后幾經解釋獲得了天真的理解,幫助她的同時,也在她面前保留了自我。該行為被情感專家總結為:關鍵時刻她最需要的是你這個她最相信的人指點她幫助她,而不是一味曲迎。

  軟件配置:人品至上

  自稱“鑽石王老五”的鄭現實,雖為了追求楊天真費了不少心思,但真正打動天真的還是他的“軟件配置”。從深圳衛視公布在網絡的片花中,就可以看出鄭現實的人品“經得起考驗”。楊天真喝多了,鄭現實把她背回自己家裡。美女在懷,讓現實經歷了不小的掙扎,但最后還是決定做柳下惠,坐懷不亂。之后了解真相的楊天真覺得現實是個正人君子,對其加分不少。該劇情也獲得了不少白領女性的聲援:相對來說,現代獨立堅強的女性更看重男人的人品。

  必要條件:學會相處

  在介紹“鄭現實”這個角色的時候,林永健曾用“人如其名”四字概括。不擅長甜言蜜語的鄭現實對於愛情和生活“一直很現實”,對於追陳數這件事也是直奔“結婚過日子”去。戲內戲外他都在解析自己的婚姻相處之道,他告誡觀眾要學會相處。生活中他表明:“老婆生氣的時候你不要發火,你隨她去,最多40分鐘,她就不生氣了。”劇中他則通過鄭現實這個二婚剩男,傳授了“獨立性格”“人品至上”這些相處秘訣。這些細節讓觀眾對於深圳衛視的《天真遇到現實》期待值頗高,都期望這本《二婚剩男脫光指南》能指導剩男“遇到真愛、學會相處”。

(來源:新華娛樂)

分享到: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