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是怎樣煉成的 "毒舌"評委遭禁言張紹剛叫好--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老板是怎樣煉成的 "毒舌"評委遭禁言張紹剛叫好

2013年01月04日08:1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老板是怎樣煉成的》今晚再淘汰

  記者獲悉,今晚,天津衛視《老板是怎樣煉成的》將迎來淘汰賽第八場,勝出者將晉級終級PK賽,成為一家價值500萬元的汽車4S店老板。節目中,選手們一再給“毒舌”評委使用禁言牌,讓主持人張紹剛也忍不住叫好。

  作為淘汰賽的最后一場,《老板是怎樣煉成的》本期任務是設計汽車促銷活動。當任務執行結束,落敗的隊伍將被淘汰出局,而勝出的隊伍將晉級總決賽,成為老板候選人。節目中,由曹曉倩和馮旭組成的奇駿隊卻鬧起了烏龍,在與設計公司員工討論實施方案時,經過了30分鐘的討論,才發現原來此人不是設計師,令原本就不充裕的時間變得更加緊湊。在比賽中出現了烏龍事件,遭到評審團慕岩的狠批:“我覺得你們連應屆生都不如,商務交往的第一步是先交換名片,再去談事情,你們浪費了30分鐘在無用功上,這太失敗了。”但是,隨后慕岩就被選手使用了兩次“禁言牌”,原因是兩組選手都覺得他太愛挑錯、太“毒舌”。面對這種情況,主持人張紹剛也表示:“使用禁言牌是選手的權利,他們有權禁止某些老板的提問,今天這兩組選手把權利運用得恰到好處,我瞬時覺得世界清淨了。”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