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衛視跨年力邀各界青年領袖 范冰冰自稱杜拉拉--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深圳衛視跨年力邀各界青年領袖 范冰冰自稱杜拉拉

2012年12月28日08:13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臨近年終歲末,各大衛視早早展開跨年大戰。與其他衛視的單純歌舞綜藝晚會不同,即將於12月31日19:30播出的深圳衛視“聲震新世界——2013深圳香港台北三地青春狂歡夜”跨年晚會,則力邀各界青年領袖跨年演講,不僅袒露自己青春成長的心聲,還和眾多青年觀眾熱情互動,直面焦點話題。日前,該台晚會在深圳大運會體育中心進行了錄制,范冰冰、謝霆鋒、郭敬明、劉謙、汪峰等眾多明星登台亮相。

據了解,為突出“青春”主題,主辦方特意請來了大學生村官、“90后”CEO等1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界杰出青年列席當晚演出,與大牌明星近距離對話。每位明星表演完之后,都有3到5分鐘的時間與現場觀眾互動,觀眾可就自己感興趣的問題進行提問。其中從《還珠格格》一路“艱辛”走來,如今已擁有了“時尚女王”、“封面女王”、“范爺”等多個頭銜的范冰冰,面對年輕人尖銳的問題格外坦誠,表示不介意“被當做野心家”,“年輕人就是要有抱負,有野心才會上進,但前提是不要傷害別人的利益。”她還表示自己不是所謂的“爺”,而更像是頑強奮斗在演藝圈的“杜拉拉”,並感慨“所有不好的事情對我而言都是好的”。

而離婚后一直避談感情話題的謝霆鋒,雖然婉拒了媒體的採訪要求,不過在舞台上與青年觀眾對話時,依然難逃被問及“是否相信愛情”的尷尬問題,對此謝霆鋒以“我依舊相信愛情”來回應。此外,青年作家郭敬明在跨年演講中,除了吐露自己的青春感悟之外,面對觀眾對其與韓寒之間“恩怨”的犀利提問,郭敬明表示,“我不希望把我和別的人放在一起,不過大家如果覺得有意思,作為茶余飯后的談資,我也不介意。”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