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曾志偉掌摑事件升級 警方將拘捕另一藝人--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港媒曝曾志偉掌摑事件升級 警方將拘捕另一藝人

2012年12月28日07:09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曾志偉掌摑事件疑升級 將拘捕另一藝人

  曾志偉 (資料圖)

  據香港媒體報道,因為一餐慶生飯而掀起的藝人迷幻飯局案愈鬧愈大,為人出頭的曾志偉,19日因涉嫌襲擊和恐嚇被警方拘捕。據知,牽扯到事件中的另一名藝人,有傳本周警方將會正式採取拘捕行動。迷幻派對爆發至今一月有余,16日徐濠縈一方律師發聲明,指黃浩已於限期前承諾不再重復指控。表面上似是告一段落,但其實警方已介入事件,知情人士說:“如果有人受恐嚇報警,警方要查需要時間,今次之所以這麼快,是因為警方查到了通話記錄,其中包括曾志偉打電話涉嫌恐嚇黃浩。”

  據知,婚宴后原本隻有2位証人向警方提供資料,但曾志偉發表“吃屎狗”言論之后,即令証人增加至10位,部分為餐廳侍應。而本月19日,“開飯”的餐廳“一品花雕雞”也發出聲明,指餐廳內備有攝錄機,暗示仍然有片在手,好戲在后頭。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