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盛贊文章"新喜劇之王" 直言黃渤"王中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周星馳盛贊文章"新喜劇之王" 直言黃渤"王中王"

易東方

2012年12月28日07:2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現場,周星馳大贊文章、黃渤和舒淇的喜劇天賦。本報記者張沫攝

  由周星馳執導的魔幻喜劇巨制《西游降魔篇》定檔2月10日大年初一與觀眾見面。12月27日,周星馳攜舒淇、文章和黃渤亮相全無敵陣容發布會。星爺大贊三人的喜劇天賦,“有他們我再也不演,退休了!”

  此前曝光的預告片中,文章演繹的“唐僧”頂著一頭亂蓬蓬的長發,時而被魚妖嚇得大驚失色,時而被舒淇扮演的“驅魔人”呵斥欺負,被譽為史上“最萌唐僧”。文章透露自己其實很沒底氣,“我在戲裡所有的表情都是照著周星馳的樣子來做的,論萌隻能算他的‘九牛一毛’。”

  周星馳盛贊文章頗具喜劇天賦,並封文章為“新喜劇之王”:“他是創作型演員,他對唐僧這個角色提出了很多建議,對我很有啟發。看到文章演出之后,我覺得的喜劇生涯就應該完結了。而且他長得那麼帥氣,有喜感,除了年輕時的我,真是找不出幾個了。”

  片中,黃渤出演的孫悟空蓬頭垢面,完全顛覆了孫悟空在影迷中的印象。他透露接到邀約后一連推脫了三次,“因為覺得前邊那座山太高,夠嗆能翻過去。”周星馳直言黃渤是喜劇王中王,“開始看到文章,覺得我沒了,再看到黃渤,我們都沒了。”

  舒淇演繹了一位帥氣的“驅魔人”。談及緣何被星爺選中,舒淇稱:“他打電話就問,聽說你現在有空,可以跟我談一場戀愛嗎?嚇我一跳。”周星馳回應稱沒想到她對演戲興趣還蠻大的。他也夸了舒淇的喜劇天賦,“她簡直是喜劇的戰斗機”。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