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主持人當區長面撥打政府熱線 顯示號碼不存在--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節目主持人當區長面撥打政府熱線 顯示號碼不存在

2012年12月28日07:2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12月26日,廣州市越秀區區長王煥清做客廣州電視台節目“行風面對面”,面對市民投訴請市民打區長熱線。誰知,這時主持人“突襲”,建議現場撥打區長熱線。於是,第一個號碼響鈴一分鐘沒人接,第二個號碼是空號,區長建議再撥打第一個號碼,這次,終於通了。

  廣州市越秀區區長王煥清做客電視節目,越秀區小賣部老板電話投訴說自己因超范圍經營小炒被沒收工具,據其稱,旁邊同樣進行超范圍經營的商鋪卻未被查處。王煥清回應說,“請街道十天內給群眾答復,或者請你打區長熱線。”“王區長,我們現在撥打一下區長熱線試試吧。”這時節目主持人突然向王煥清提出要求。

  隨后,主持人按照王煥清提供的號碼打過去,電話鈴足足響了一分鐘,無人應答。隨后主持人又撥打了另一個從網上查到的號碼,系統告知“號碼不存在”。記者隨后查閱發現,這個號碼正是廣州信訪官網上公布的越秀區區長熱線號碼。

  這時,王煥清提出,再撥打一次此前無接聽的電話,這次電話通了,一名女性工作人員接聽電話。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