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署公布“全民閱讀報刊行”推薦結果--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總署公布“全民閱讀報刊行”推薦結果

2013年01月09日15:08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報    手機看新聞

  共評出58個優秀欄目、22項優秀活動及12家優秀組織機構,本報“紅沙發”系列活動入選

  為進一步在全行業推進“全民閱讀報刊行”工作,加強對報刊內容生產的引導,培育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群眾喜聞樂見的精品報刊,新聞出版總署日前公布了“全民閱讀報刊行”優秀欄目、優秀活動和優秀組織機構名單,共有92個項目獲此殊榮,中國新聞出版傳媒集團主辦的“紅沙發”系列訪談活動榜上有名(名單見本版)。

  “全民閱讀報刊行”活動自2010年4月啟動以來,得到各地新聞出版行政部門和報刊出版單位積極響應,紛紛組織力量設置專欄、專版,報道並跟進這項工作,充分發揮了報刊推動全民閱讀活動的傳播組織功能。為進一步在全行業推進這項工作,總結推廣開展全民閱讀活動的工作經驗,新聞出版總署新聞報刊司於2012年上半年組織開展了“全民閱讀報刊行”優秀欄目、優秀活動和優秀組織機構推薦工作。

  此次推薦工作得到了中央各部門和各省(區、市)的大力支持,經過單位申報、資格初評、專家復評和審讀復核等程序,最終從全國各地各部門報送的425項推薦材料中,評選出58個優秀欄目、22項優秀活動及12家優秀組織機構。新聞報刊司有關負責人表示,評選結果反映了報刊業在深入開展全民閱讀活動中的重要作用,展示了我國報刊業加強內容建設、發揮組織傳播功能的新成績,集中體現出各報刊出版單位針對讀者定位有效引導閱讀、形式多樣、各具特色的專業品質。(晉雅芬)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報)

分享到: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