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徐崢"掐架"回顧 網友媒體一邊倒斥責沒素質--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周立波徐崢"掐架"回顧 網友媒體一邊倒斥責沒素質

2013年01月18日07:03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盤點周立波十大罵人事件(圖) - 代軍哥哥 - 代軍哥哥

人民網傳媒頻道綜合報道(燕帥 宋心蕊)“周立波大罵徐錚”一直佔據著本周各大論壇、微博乃至搜索引擎上的娛樂新聞熱搜詞。一邊是剛剛憑《泰囧》拿了12億元票房的新晉導演兼資深演員,一邊是以“海派清口”聞名全國並多棲發展的曲藝明星。看上去風馬牛不相及的兩位卻被“掐架”聯系在一起,還引發了諸多網友圍觀評論。

徐崢訪談節目隨口點評 周立波寫微博明嘲暗諷

日前,徐崢在參加訪談節目時談到南北幽默的不同,以周立波和郭德綱為例做了自己的點評。徐崢表示,周立波的海派清口剛出來的時候自己特別贊同,因為他講時事接地氣,有現實主義或者是集體回憶的東西,但后邊則是自己不認同的,“后面他一直在反復地用,包括他后面的策劃團隊,沒有像之前作品那麼多了。然后,變成主持,我覺得周立波的風格不是很適合主持,而且表演的水平也應該再去提高。表演的方式和表演的水平,我覺得在這個方面技術稍微草率了一點。”

此番言論一出,周立波立即在微博中回應:“如何面對晚輩非善意言論?記者問。我會說:‘小弟弟!你扮豬挺像,扮人挺囧。在評價人之前自己把人做像了﹔再讓你的票房、稅收、慈善捐款同步﹔再一對三千演滿200場后,我們再來探討人與豬的區別好不!’此外,周立波還在微博中暗諷徐崢的《泰囧》票房創造奇跡有依賴水軍之嫌,“粉絲就一零頭,水軍還真望不到盡頭?希望早日看到你的個人捐款能突破8位數,這可不是水軍幫得了的!”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