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莫愁伊能靜同桌遭網友調侃:庾澄慶躲廁所不敢回--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吳莫愁伊能靜同桌遭網友調侃:庾澄慶躲廁所不敢回

林芳、於樂

2013年02月01日07:4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情敵”相見,扮不熟。

  畢竟是后輩,吳莫愁起身作揖喊伊姐姐,並表白自己和“導師”庾澄慶沒什麼。

  兩人互動不錯,伊能靜仰頭大笑。

  近日因傳出被封殺而成為微博熱點的伊能靜,前晚亮相“網易2012女性傳媒大獎”,領取了年度女性榜樣大獎。有意思的是,不知是無心還是有意為之,當天主辦方將伊能靜與“情敵”吳莫愁被安排在一桌,網友調侃“神一樣的主辦方”,並忍不住調侃其不在場的男主角庾澄慶“去廁所一個小時還沒回來”,“主辦方喊你快回座位!”

  伊能靜和吳莫愁同桌的圖片在網上流傳后,遭到不少網友調侃。在等待頒獎的過程中,相隔一個空座位的兩人一開始裝不熟,沒有交流,當座位上的人來了之后,三人開始交流,吳莫愁主動站起來向伊能靜問好,伊能靜還豎起拇指,其間仰頭大笑。坐在兩人中間的人還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兩人的對話——吳莫愁對伊能靜說,伊姐姐,我們之間沒什麼,你知道媒體的。伊能靜說:我知道,我們都是躺著也中槍。

  之后,出道多年的伊能靜在這樣場合更為熟絡,與周圍友人熱切攀談,吳莫愁抱著獎杯起身告別走人。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