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舒淇馮德倫美國隱婚 女方通過經紀人否認--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港媒曝舒淇馮德倫美國隱婚 女方通過經紀人否認

於樂

2013年02月01日07:4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據香港媒體報道,幾個月前舒淇與馮德倫秘密在美國注冊結婚,原本消息是絕密的,她的圈中朋友都不知情,不過馮德倫太高興,被內地劇組人員追問時漏口風。

  近年舒淇圈中的緋聞男友眾多,有馮德倫、王力宏、舊愛黎明等,但舒淇經常被拍到出現在馮德倫身邊,更曾拍到在馮德倫家過夜。

  舒淇此前就被傳出與馮德倫相戀的消息,去年馮德倫同徐若瑄分手后,傳出馮德倫同舒淇復合,二人更甜蜜出游被拍。港媒表示,舒淇成為馮太太后,不時在微博大晒幸福,“讓自己快樂最重要,獻給我愛也愛我的人兒”。另外去年12月22日,舒淇還在微博發表末日后感,“從前,你不懂我,你不理解我,我們不懂珍惜,一再錯過。天亮以后,如果還有心意,還有機會重來,親愛的,我們一定不再有遺憾。”

  對於舒淇同馮德倫已結婚的消息,舒淇透過經理人否認已婚。 (於樂)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