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腕中國淘金三板斧闖熒屏 就看觀眾好哪口--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國際大腕中國淘金三板斧闖熒屏 就看觀眾好哪口

2013年02月01日07:58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以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鳥叔來內地一秀招牌“騎馬舞”。前天晚上,鳥叔落地上海,正式開始了為期3天的內地淘金之旅。

相比最紅的鳥叔,安徽衛視請來的國際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和央視請來的天后席琳·迪翁,雖然都是歌后級的人物,但還是顯得中規中矩了一點。還有湖南衛視請來韓國超人氣女子組合f(x)。

但中國的娛樂真這麼需要外國大牌來撐場面嗎?除了噱頭,他們真正能帶來的娛樂元素和歡樂指數,還待考証。

你重組來我合體

自從“小虎隊”在央視春晚重組並大獲成功后,似乎“重組”與“懷舊”成為了眾春晚必不可少的節目主題。

央視促成剛剛經歷了兩年風雨而短暫分開的S.H.E的內地首秀,地方衛視也不甘示弱。跨年晚會時曾齊聚周杰倫、王力宏、羅志祥、金賢重等天王級藝人的江蘇衛視,這次春晚同樣出手豪爽——擲600萬元誠邀當年橫掃亞洲的男子偶像團體F4加盟。這是F4自2008年日本演唱會后首度重聚,既可重溫手足情、讓觀眾再賞“流星雨”,又可以大筆撈金。

另外,為了討蛇年的好彩頭,當年紅遍大江南北、至今年播出整20年的《新白娘子傳奇》中的“許仙”葉童、白娘子趙雅芝及小青的扮演者也將齊聚江蘇春晚,合唱《千年等一回》。據了解,該劇當年也曾在南京瞻園等地取景,此次江蘇春晚也會重現當年景象。

趙本山對擂郭德綱

趙本山再度缺席央視蛇年春晚后,央視把寶押在了第一次參加央視春晚的相聲演員郭德綱身上。據觀看過彩排的觀眾表示,郭德綱與於謙的相聲上半部分笑聲連連,而下半部分則稍弱。

而離開央視大本營的本山大叔,迅速成為眾多省級衛視春晚爭搶的香餑餑。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遼寧衛視。借著東北的地域優勢,遼寧衛視每年的春晚都可以說是“趙家班”專場,趙本山的《相親》系列小品已經在這個平台上紅了兩年,而在師傅趙本山的帶領下,趙家班的“徒弟”們也在這台晚會上大展頗有北方特色的喜劇風採,據悉,今年這台將於2月8日播出的春晚,趙本山將奉獻此前專為央視准備的小品《中獎了》。

不過,遼視春晚打的只是“趙家班”這一個牌,而江蘇春晚的手筆更大,請來了趙本山和郭德綱兩個大腕同台亮相,這也是這兩個深受觀眾喜愛的喜劇明星的首次同台。

自此,語言類節目的大腕不再是央視的專利,而在各衛視的牌局上被重新洗牌。

不過,此前趙本山缺席春晚的理由是“作品未達到預期”,新作品是不是能夠達到觀眾的預期,還需要看了才知道。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