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合體粉絲眼淚橫飛 將重啟演唱會 現場大揭隱私--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F4合體粉絲眼淚橫飛 將重啟演唱會 現場大揭隱私

2013年02月01日08:0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左起: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

  昨日凌晨,江蘇衛視春晚在京錄制進入到了80后觀眾期待的“最高潮”——曾經紅極一時的F4組合四年之后再度合體表演,令現場氣氛達到白熱化。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四人身著紅黑相間的衣服,依然偶像范兒帥氣逼人,演出錄制期間,從頭至尾氣氛熱烈,但其中也夾雜著粉絲們的眼淚橫飛,看著大家如此動人的場面,F4表示,他們將重啟F4演唱會,希望能在今年開唱。

  相隔四年合體

  言承旭數度淚盈於眶

  F4可能是華語圈第二個繼“小虎隊”后最紅最受歡迎的台灣偶像天團了,十多年前他們主演了萬人空巷的《流星花園》,當時“暴龍”與“累”等角色受到了熱捧,這部電視劇也成為很多80后年輕人的“青春”記憶。不過,由於F4四人此后各自發展,在2008年之后,他們便再也沒有以F4之名共同演出過。此次能夠距4年時間,再把他們促成“合體”,江蘇衛視春晚堪稱大手筆。

  為了迎接這特殊的一刻,粉絲們早就開始了狂歡式懷舊,從機場接機到酒店圍追堵截。再到參加F4的節目錄制,眾多歌迷無怨無悔地跟前跟后。當晚錄制之前,現場音樂一直播著《流星花園》的各種插曲,已經讓粉絲們激動不已。終於在接近凌晨1點多時,四位帥哥齊齊出場,當時浩大的空間一下子陷入到一片瘋狂的尖叫聲、呼喊聲中。很多女孩子是淚流滿面地聽完了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共同演唱的那首《流星雨》的,F4在台上看上去輕鬆自如,帥氣逼人,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都顯得很活潑,隻有言承旭有一點兒“內向”,在此后的環節中,這位“暴龍”數度淚盈於眶,感慨最多的也是他。

  互提彼此隱私

  朱孝天想當導演

  歌曲演唱會后,四位成員接受主持人李響、阿雅的現場訪談,紛紛揭起了其他兄弟的隱私。其中朱孝天爆料最凶,他表示分開這麼多年,幾位兄弟的“心態很年輕,生活不正常”,特別是言承旭“太悶騷”,不過如今已經從當年的“小孩子氣到小男人氣”了,而仔仔則是四人中“放鴿子”最厲害的一個。不過在言承旭眼中,仔仔卻是兄弟中最讓人羨慕、最有男人味的一個,“不像我,到現在還……”。在他看來,雖然自己年齡最大,但其實心理上卻是最幼稚的,他還大贊朱孝天,是心理最成熟的一個,最會照顧人,“每次出去演出,他甚至把我們幾個人的內褲、襪子都會准備好。 ”說到這裡,言承旭跟朱孝天“一抱泯恩仇”,算是為自己以前的孩子氣道歉。

  在被主持人要求互相爆料各自另一半時,還是朱孝天率先開口,他認為仔仔需要一個有時像媽媽、有時又像妹妹的女生陪伴,因為仔仔生活中很情緒化,很多事壓在心裡很久才會爆發出來。而對於言承旭的感情,朱孝天坦言“一直是個謎”,“不過這樣挺好的,因為可以給大家更多的想象空間,作為茶余飯后的娛樂話題”,但他表示,言承旭需要一個比較剛強、比他強勢的女生。說到這裡,周渝民也拿言承旭開玩笑,“你不要再講下去了,他眼睛又紅了。”談到未來的計劃,朱孝天可能是最出乎大家意料的,因為他表示,自己的理想是當一位導演。在全程錄制時間裡,四位帥哥表現輕鬆,還彼此開玩笑,逗趣對方早點生小孩、結婚。台下的很多歌迷則哭得梨花帶雨,而在四人每一次發言時歌迷們都發出尖叫聲,其中“演唱會”、“演唱會”的呼聲最高,對此,四人表示,希望能夠有這麼一天!但何時能夠真正再度合體重開演唱會,四位兄弟都隻表示很期待,“希望盡早實現這一願望。”

  揚子晚報特派記者 張漪 北京報道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