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被霧霾天弄崩潰 微博發問:我去哪度晚年?--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宋丹丹被霧霾天弄崩潰 微博發問:我去哪度晚年?

2013年02月01日08:04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宋丹丹也被天氣“弄崩潰”。

  要說哪裡明星紅,北京啊,眼下最大牌“明星”就在北京——霧霾。其他什麼天王、天后、小生、花旦統統臣服。

  有人算了算,在1月份過去的30天裡,北京24天都有霧霾,其他明星們的風頭都給搶盡了。霧霾這下成了娛樂圈公敵。

  想搬家的—— 宋丹丹

  宋丹丹上傳一張灰蒙蒙的城市俯瞰照,率先開炮,“在北京出生長大生活了五十年,出國潮及各種誘惑都沒能讓我離開這個可愛的城市。今天,我腦子裡一直在轉:‘我該去哪裡度晚年呢?’”

  沮喪的——王菲、李冰冰

  打算趕早班飛機去工作的佟大為,也因能見度隻有50米致飛機晚點,不得不在發車前5分鐘改乘高鐵,險些誤了時間。網友“Ryan被別人注冊了”則上傳一張看上去空白的照片,調侃是逛街時偶遇天后的合影。隨后王菲轉發這條微博,配以哭泣和失望的表情,大呼“北京,北京”。李冰冰加入吐槽大軍,氣憤的她直接上傳一張霧霾圖,並親自配音道,“拍的不是天空,是霧霾,PM2.5,你怎麼就賴著不走了呢?”

  生病的——海清,張泉靈的兒

  極端天氣給人的健康帶來不小的威脅,呼吸道疾病驟然增多。前日,央視主持人張泉靈發微博稱自己和兒子雙雙發燒,就醫途中又遭遇交通擁堵,加之聽到廣播中的霧霾預報,心中焦慮不已。此后,她再發微博稱兒子被查出患上肺炎,醫生表示這與空氣質量不無關系。隨后,海清也發微博表示,因為霧霾而生病,呼吸道感染一直沒停過,但都堅持開工。當日霧霾天氣來襲,自己終於扛不住了。令她頗為無奈的是,必須拍完所有通告才能去醫院。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