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朱迅坎坷人生經歷 與丈夫王志戀愛細節曝光--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揭秘朱迅坎坷人生經歷 與丈夫王志戀愛細節曝光

2013年02月22日08:20    來源:人民網-讀書頻道    手機看新聞

  

  本文摘自《中國20位魅力女主播的人生智慧》 曹榮 著 中國時代經濟出版社 (中國時代經濟出版社已授權人民網讀書頻道進行連載,禁止一切網站轉載,如需轉載請與出版社聯系)

  毅然的選擇,從日本到北京

  從北京到日本留學,再從日本回到北京,朱迅花了十年的時間走了一圈,現在又回到了原地。現在朱迅的上班地點變成了中央電視台,把自己歸零后的朱迅開始站在了一個新的起點,昔日的榮譽被她拋到了腦后。

  十年是一個漫長的歲月,朱迅在日本的十年沒有看過一張中文報紙,幾乎沒有機會說中文,連與姐姐的日常交流都是用日語。剛剛回國進入中央電視台后,朱迅面臨的最大困難就是說普通話,普通話不過關不僅阻礙了她與同事的日常交流,更影響到了主持的節目,那段時間經常挨領導的罵。深知中央電視台對主持人普通話的要求非常的高,朱迅不得不抓緊時間苦練普通話。凡事最怕認真二字,朱迅的認真努力,終於讓她順利通過了普通話這一關。練好普通話后,她在主持《正大綜藝》和其他節目時受到了更多觀眾的喜愛。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