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沈眉庄"斕曦赴台打知名度 主動求見《豬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甄嬛"沈眉庄"斕曦赴台打知名度 主動求見《豬王》

2013年02月22日16: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眉姐姐”斕曦。圖自金鷹網

  台灣知名綜藝主持人豬哥亮(左)。(圖?柏合麗)

  中新網2月22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后宮甄嬛傳》在冷宮聖寵中的斗爭刻畫深刻,魅力席卷台灣。繼“皇上”陳建斌、“甄嬛”孫儷、“溫太醫”張曉龍、“華妃”蔣欣、“果郡王”李東學、“皇后”蔡少芬后,飾演“惠貴人”沈眉庄的斕曦也將登台。

  斕曦3月初將受台視邀約赴台打知名度,除上台視節目《健康好簡單》外,還主動爭取要上中視《萬秀豬王》的機會。

  語言隔閡沒問題

  《豬王》主打台式草根味,豬哥亮說話又帶濃厚台灣口音,但豬哥亮說學逗唱讓節目飆出平均破4的收視佳績,如今連“惠貴人”也毛遂自薦,且同意古裝現身,不在意語言問題。

  《豬王》制作人黃淑宜21日說,豬哥亮的普通話“也通啊!藝人來捧豬大哥的場,隻要妥善規畫就能克服障礙。”老在節目中扮選妃色員外的豬哥亮,終於有機會一親惠貴人芳澤。

  豬哥亮:真歡喜

  斕曦在《甄嬛》中角色討喜,連歌后張惠妹也曾因沉迷劇情自封“惠貴人”。豬哥亮沒看過《甄嬛》,但對演員劇情風聞已久,他昨聽到消息后笑說,“她很紅耶,她要來喔?真歡喜!”

  惠貴人上節目,《豬王》積極規劃“恭迎貴人”大陣仗,據悉,錄像將突破以往1對1訪談、短劇方式,制作單位將齊聚藝界“甄嬛迷”,讓豬哥亮、“惠貴人”與台灣明星話古論今,古典、鄉土碰出“另類談話性節目”。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燕帥)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