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之子輪奸細節曝光:恐嚇后輪流發生性關系--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李雙江之子輪奸細節曝光:恐嚇后輪流發生性關系

2013年02月23日16:0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2月22日電 2月22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澱分局就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強奸女子一事進行了通報。警方透露,2013年2月19日,海澱分局接到一女事主報警稱,2月17日晚,其在海澱區一酒吧內與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帶至一賓館內輪奸。接警后,分局立即開展工作,於2月20日,將涉案人員李某等五人抓獲,現該五人因涉嫌強奸罪被刑事拘留。

此事一出,網上立馬掀起熱議。電視劇《馬永貞》編劇爆料,李天一早年就愛玩弄90后女性,還曾有過“海澱銀槍小霸王”的稱號。不少網友挖出王天一兩年前因尋舋滋事被勞教的往事,更有網友曝料稱,“李天一輪奸案”的受害人是一名英語教師,但這一說法並未得到警方的証實。

警方知情人透露,此次案件的受害人姓楊,並非網友所傳的英語教師李某。此外,警方知情人向記者証實,這位名叫李冠鋒的男子於2013年2月17日伙同魏某等四人,使用暴力毆打言語恐嚇等手段強行開車將被害人楊某帶至海澱區湖北大廈某房間,在違背被害人意願的情況下先后與其發生性關系。經過偵查,北京警方於2013年2月21日零時在朝陽區某溫泉停車場內將犯罪嫌疑人李冠鋒等四人抓獲。

李雙江之子原名李天一,出生於1996年4月,父母系知名歌唱家李雙江和夢鴿。2011年9月,時年15歲的李天一,無照駕駛一輛寶馬汽車,和同伴蘇楠在北京海澱西山華府小區門前毆打一對夫婦,並損毀他人機動車輛。此后,李雙江親自出山與受傷夫婦會面,雙方達成和解。李天一因為尚未成年,因尋舋滋事罪被政府收容教養一年,並於2012年9月獲釋。

分享到: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馬麗)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