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曾上電視談培養"合格的孩子":不能得罪兒子--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雙江曾上電視談培養"合格的孩子":不能得罪兒子

2013年02月25日14:42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李雙江與兒子李天一同台演出(資料圖片)

  李雙江之子李冠豐(原名李天一)涉嫌輪奸一案近日又有新進展。有消息稱,涉案的五人中,有四人為90后,年紀最大者出生於1989年﹔此前外界所傳其中一名犯案同伙為李天一昔日“獄友”的說法不實。據知情人士透露,74歲的李雙江不堪打擊被氣病,目前已經住院治療。而李天一的母親夢鴿則表示,“兒子犯下了大錯,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該案連日來的發酵也引發了社會對“星二代”教育問題的持續關注,有網友翻出李雙江夫婦當年在《魯豫有約》上大談“如何培養一個合格的孩子”的視頻,與今日事態對比,令人十分感慨。

  教育引爭議

  李雙江稱不能得罪兒子

  近日,有網友將李雙江夫婦2011年2月接受《魯豫有約》採訪的視頻翻了出來。在節目中,兩人大侃教子之道和對兒子的期望,對比如今情形,實在諷刺。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