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宋汶霏患癌早逝 《東北往事》將推出悼念單元--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女星宋汶霏患癌早逝 《東北往事》將推出悼念單元

2013年03月04日14:16        手機看新聞

  2013年3月3日凌晨,主演《東北往事之黑道風雲》的宋汶霏因癌症醫治無效病逝於廣州,年僅27歲。據悉,號稱“劇組鐵人”的宋汶霏因拍戲延誤治療佳期,導致病情最終惡化。曾因樂視網自制劇《東北往事》中“高歡”一角深受眾多網友喜愛的宋汶霏在病逝之后,引發了眾多業內同行和劇迷粉絲的感慨和悼念。樂視網副總裁、總編輯雷振劍在微博哀悼的同時還表示,《東北往事》在第二季籌備之際,會為其增加特別單元,“向永遠的女主角送上祝福和哀思”。

  “我想和你去一個地方,那是一個地圖上找不到的村庄。那裡沒有城市的熙熙攘攘,隻有成群的牛羊。我們甜蜜的生活在,你親手搭建的茅草房。我能依靠的,是你的肩膀。你彈著吉他,我輕輕的為你伴唱,天上的鳥兒,也會快樂的揮動它的翅膀。在晚上,我們可以以為在村邊的小溪旁。我把頭埋在你那結實的胸膛。……我今天就想和你去這個地方,這個地圖上找不到的村庄。”在《東北往事之黑道風雲》中,女主角寫給男主角趙紅兵(張鈞涵飾)的這封信讓人們見到了宋汶霏最文藝的一面,恬淡的微笑,勇敢的叛逆,更讓人們見識到了孔二狗小說中那個歲月靜好的“最佳初戀”--高歡。在該劇中與宋汶霏演情感對手戲的張鈞涵在微博上寫道:“高歡去了那地圖上找不到的地方,願她靈魂安息。”

  “曾經攀上的天梯,曾經擁抱的身體,曾經在乎一切被突然摧毀,剎那比沙更細﹔來讓我知一切皆可放低,還是百載未逢的美麗,得到過又猝逝也是一種智慧﹔曾經擁有的春季,曾經走過的谷底,人生是場輕梯,忽高又忽低,不輸氣勢﹔很高興因你燦爛過,高峰過總會有下坡,回憶裝滿的抽屜,時光機裡的光輝,人生艷如花卉,但限時美麗,一覽始終無余。” 宋汶霏在去年十月的微博已經透露了自己在病后的心境,年僅27歲的她在今年3月初終因子宮癌病逝,她所塑造的“高歡”永遠留在了那些青春動人的“東北往事”中。《東北往事》一劇監制朱先慶聽聞宋汶霏病逝的消息后震驚不已,“一個很好的演員,一個很好的朋友。”樂視網副總裁、總編輯雷振劍也通過微博發表了哀悼,並宣布在《東北往事》第二季籌備之際,樂視網將特別為宋汶霏增加一個單元,“向永遠的女主角送上祝福和哀思。”

(來源:新華娛樂)

分享到: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