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樂嘉加盟深圳衛視 入主明星真人秀與脫口秀--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湘樂嘉加盟深圳衛視 入主明星真人秀與脫口秀

2013年03月05日08:13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深圳衛視3月全新改版,推出包括綜藝、脫口秀、資訊類節目等多個板塊。其中最大的亮點是李湘、樂嘉的加盟,分別入主互動明星真人秀節目《男左女右》和人際交往脫口秀《夜問》。

  昨日,樂嘉現身北京推介新節目《夜問》,透露《夜問》將打破訪談節目單一性,以創新形式及提供情感交流平台和解決方案為主要看點。據深圳衛視介紹,《夜問》是改版之后新推出的一檔人際關系互動脫口秀節目,本周四開播。樂嘉將通過與現場觀眾和明星嘉賓的互動,演繹和分析生活工作中的真實案例,來解析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對此,樂嘉也表示“迄今為止,《夜問》是最能發揮自我特長的節目。這檔節目有專業性,除了達到娛樂的目的,還可以得到成長和收獲。”

  此外,購自荷蘭節目版權的明星真人秀節目《男左女右》,也於上周在深圳衛視播出。節目邀請100名男性和100名女性觀眾做客現場,男女兩位明星隊長帶領各自的隊員,針對兩性話題諸如“男人最害怕的女性相親對象是哪一類”“女人最不能忍受的男人五大缺點”等展開激烈討論。第一季節目中李湘、張宇分別擔任女隊和男隊隊長。(記者勾伊娜 吳立湘)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