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崢首談《泰囧》侵權:肯定會給大家一個交待--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徐崢首談《泰囧》侵權:肯定會給大家一個交待

2013年03月05日08:25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徐崢

  《人在囧途》起訴《人再囧途之泰囧》侵權事件曝光后,3月3日,徐崢在出席某電影頒獎禮接受採訪時首次對此事進行回應。他表示,自己剛渡假歸來,也是才知道此事。由於侵權事件已經步入法律程序,自己不方便就此事過多回應。但他表示,自己和出品方光線一起,一定會給大家一個說法。

  他表示,自己很明白媒體和公眾渴望探究真相的心情,“等我了解完后,包括光線,肯定會給大家一個交待的”。之前有傳言稱,在和光線合作《泰囧》之前,徐崢的確有跟《人在囧途》制片方合作《人在囧途2》的計劃,對此傳聞,徐崢表示,由於侵權事件已經進入到法律程序,自己說話要謹慎,暫時不方便回應。

  身處風口浪尖的徐崢當日用詞極為小心,被問到目前是不是在籌備“第三部”時,他首先強調“談不上第幾部”,隨即才表示,“新的電影肯定要想明白了再拍”。

  《人在囧途》認為,《泰囧》並不是《人在囧途》的續集,但一直有意無意打著續集的旗號進行宣傳,其行為構成侵權。此案目前已經被立案審理,徐崢暫時還未被起訴,但原告表示,此次起訴四家制作公司的同時,保留了追加其他侵權人為被告的權利。從這點來看,徐崢依舊有被追加起訴的可能。 付 超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