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胥引》為啥不要吳奇隆 導演:鄭嘉穎王者氣質--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華胥引》為啥不要吳奇隆 導演:鄭嘉穎王者氣質

2013年03月06日07:4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根據唐七公子熱門小說改編的電視劇《華胥引》正在熱拍。在劇組公布演員陣容和定妝照之后,被遭遇網友瘋狂吐槽,由鄭嘉穎飾演的男一號蘇譽,更是成為“口水”焦點。前天下午,主演鄭嘉穎、袁弘、蔣欣等接受了記者採訪。

  鄭嘉穎:

  我演蘇譽年齡剛好

  《華胥引》講述了幾段發生在天下紛爭亂世的愛情故事,男一號“蘇譽”身份尊貴經歷復雜,與女主人公上演了一段玄幻色彩的虐愛情深。由於小說的影響力,該劇還未開機便備受關注,此前制片方曝光該劇的定妝照,隱而不宣的演員陣容也隨之曝光,男一號蘇譽鎖定為鄭嘉穎。不過,這次他的造型卻飽受質疑,“定妝照太坑爹了,那華麗麗的劉海啊。”“其實鄭嘉穎演的八爺還不錯,畢竟年齡擺在那兒了,可演蘇譽就有點太老了吧……哪兒能看出他風採卓然了?”

  鄭嘉穎直言:“其實,劇本裡並未提到角色年紀。人家有懷疑也是很正常的,尤其是每個人看小說都有他心目中的畫面。我倒覺得這部戲放到我20多歲的時候還演不了,現在的我演這個角色剛剛好。”不過,鄭嘉穎也笑言對自己的劉海不太適應,“我從沒試過這樣的造型,特別是劉海,但慢慢看就習慣了,哈哈。”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