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問》解讀人際關系 樂嘉帶觀眾破解職場關系網--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夜問》解讀人際關系 樂嘉帶觀眾破解職場關系網

2013年03月07日07:34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今晚21時20分起,一檔全新的人際關系互動訪談節目《夜問》將在深圳衛視開播。《夜問》旨在為當今“壓力山大”的都市人提供一個情感交流平台和多種問題解決方案,節目由樂嘉擔綱主持。

  據了解,該節目將通過討論真實案例,來解讀當代都市社會中的人際關系,幫助人們看清自己、讀懂他人,從而尋找到與不同人相處的方式。節目邀請的嘉賓主要是國內不同領域的明星、商界精英、文化名流,與此同時,現場還設有百人觀眾團,與主持人及嘉賓互動。

  作為非典型電視人進入電視圈,樂嘉在《非誠勿擾》中獨特的語言風格為廣大觀眾所認可,他將以性格色彩研究專家身份擔當《夜問》主持人。不同於《非誠勿擾》中的“情感導師”身份,此次樂嘉將獨當一面,同觀眾一起破解職場關系網,揭秘人際關系中的種種詭譎之處。(記者 王國強)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