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新劇熱播 網友熱議第二幕四大看點--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宋慧喬新劇熱播 網友熱議第二幕四大看點

2013年03月07日08:1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那年冬天,風在吹》劇照

  在上周拉下第一幕的韓國SBS水木劇《那年冬天,風在吹》(以下簡稱《那年冬天》)穩居同時段收視率榜首位,在觀眾們的熱烈呼應下正在熱播,即將拉開第二幕並公開了四大關鍵亮點。

  在劇中,想活下去的男人“吳樹”(趙寅成飾)與想死的女人“吳英”(宋慧喬飾)相遇,為了從英手中騙取78億不得不假裝成親哥哥靠近她。在上周播出的第七集中,樹向英講述了自己的往事,而樹聽到英的安慰后真心流下了眼淚。之后樹更加真心對待英。在本周播出的八九集中,不忍心騙英的樹將更加搖擺不定。以下將為大家解開第一幕中讓觀眾們倍感好奇的疑點,分析出《那年冬天》第二幕的關鍵要點!

  吳樹會不會騙到最后?

  樹為了騙取78億而假裝成英的親哥哥。不過從英那裡發現自己的身影,不覺中萌生憐憫和傾慕之心,對英慢慢敞開心懷。感情越來越深,想守護且保護英的樹,現在並非單單是“假哥哥”,而是作為一個男人在慢慢走近英。樹為了騙取78億,會不會將英騙到最后,引人關注。

  吳英是否會死亡?

  因為父母離異和突如其來的視覺障礙而對生活失去信心的英過得十分艱辛。在這時,時隔21年親哥哥回到了自己的身邊。因為苦苦等待的哥哥來得太遲而決心緊閉心房,不過卻感受到了哥哥的溫暖。之后和哥哥度過的每一天都覺得幸福快樂。

  在幸福時刻,“痛苦”再次找到了她。在上周播出的第七集最后部分,英在百貨店暈倒的場面,暗示了腦腫瘤復發的可能性。還有“消除痛苦,讓身體舒服的藥”樹和英都各持一份,英是否會吃此藥也引起關注。英會不會選擇死亡,時刻揪著觀眾們的心。

  吳樹和吳英能否修成正果?

  起初為了騙取錢財假裝成親哥哥的樹,現在為了保護英而更加謹慎。面對處境危險的英,樹慢慢產生憐憫之心,而現在變成一種愛,甘心為她做擋箭牌。不過心中還是很混亂。

  樹愛上了為自己的命可能要傷害的女人。還有樹看著與世隔絕、孤孤單單,心靈在6歲停止成長的吳英心裡總是酸酸的。最后吳英是否會接受騙自己的假哥哥吳樹,對其結果觀眾們展開了激烈的爭論。

  吳樹的真面目會被揭露?

  到至今播出的第七集,走進英的家中,不僅是英,需要欺騙周圍所有人的樹展開的故事,讓劇情更加精彩。

  不過樹和王秘書(裴宗玉飾)、吳英的未婚夫李明浩(金英勛飾)等懷疑他真實身份的人之間,矛盾越發激烈,從本周開始為了揭露樹的真面目將全面投入查明真相。尤其是造成這一局面的素拉(徐孝琳飾)也將登場。由此《那年冬天》第二幕中,他們能否揭露樹的真面目,對此樹又將如何應對,能否騙取78億,成為關注的焦點。 金 鑫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