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燁微博耍寶賣萌"無下限" 笑稱往大了耍不怕來逮--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劉燁微博耍寶賣萌"無下限" 笑稱往大了耍不怕來逮

2013年03月07日08:14    來源:長沙晚報    手機看新聞

  劉燁自開通微博以來,極盡耍寶賣萌之能事,深受網友喜歡,每條微博動輒上萬條轉發評論,被網友親切地稱為“火華社”。他則自稱早已預料到“火華社”會火。

  近日,劉燁賣萌更加升級,不僅在自己即將上映的新電影《廚子戲子痞子》中與黃渤耍寶,還在微博上與陳坤的互相調侃令網友起哄“基情無限”、“賣萌又賣腐”。 以微博上段子搞笑賣萌人氣急增的劉燁,電影裡也延續這一形象,“估計觀眾看了會說‘劉燁怎麼這樣,挺欠抽的’”。戲內戲外的萌態可掬,劉燁坦言是自己年過三十后心態更放鬆了,更自曝早預料到微博會火,“我自己也看微博,知道大家都愛看什麼樣的。微博裡是我挺私人的一面,我就是躲在幕后往大了耍,也不怕人來逮我!而且現在有了微博,有時即使自己待著,但也可以跟別人互動,微博分享一些身邊發生的事情,這種感覺會讓大家覺得很親切。”(記者 石月)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