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節約行動在會場--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組圖:節約行動在會場

2013年03月07日08: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3月6日,雲南迪慶藏族自治州納西縣葉枝鎮同樂村村民余秀芝代表在駐地餐廳刷卡用餐。
  本報記者 李 舸攝影報道

  3月6日,李建華(左)代表和王守東代表帶來再生紙筆記本。
  本報記者 李 舸攝影報道

  3月6日,王文良代表(左)和高寶玉代表用手機和相機交流收集的反浪費資料。
  本報記者 李 舸攝影報道

  本次會議的許多駐地都採用電子刷卡服務系統,不但為代表提供了方便,還減少了大量的紙張印刷成本。

  為了倡議節約紙張,山東華泰集團董事長李建華代表和山東泰山鋼鐵集團黨委書記王守東代表利用廢紙再生,制作了一批小筆記本。

  他們還把兩人多年參政議政的學習心得、社會調研的建議意見,精煉成口訣印在小本上。

  也是出於節約紙張的考慮,日林建設集團董事長王文良代表和營口港務集團董事長高寶玉代表探討反浪費問題時,直接通過相機和手機展示資料。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