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調侃李詠任教傳聞 趙忠祥嘆央視失去李詠可惜--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哈文調侃李詠任教傳聞 趙忠祥嘆央視失去李詠可惜

2013年03月08日07:09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上午,微博傳出央視主持人李詠,將離開央視回到母校中國傳媒大學任教的消息。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很大關注。昨日下午,華西都市報記者在北京第一時間聯系上了央視一位分管“人才交流”的權威人士。這位權威人士向華西都市報記者証實,李詠確實將前往傳媒大學任教。目前,正在辦理手續。

李詠在央視工作二十多年,干得紅紅火火,是什麼原因讓李詠突然想去中國傳媒大學教書育人?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向李詠和老婆哈文分別發去短信,但始終都沒有回音。據悉,李詠和太太哈文及春晚團隊這兩天正在國外度假。

李詠當老師,老婆微博調侃

李詠在央視工作二十多年,做人做事踏實。李詠今年45歲,妻子哈文當了兩屆春晚總導演,春節前又被央視任命為cctv節目部主任。可以說,眼下正是李詠事業發展的好勢頭。昨日下午,華西都市報記者來到央視老台址,向多位央視人士打探“李詠為什麼突然要去當老師”,很多人都說,“真不清楚這事兒。”

下午4時許,記者幾經周折,終於聯系上了央視一位分管“人才交流”的權威人士。這位權威人士向華西都市報記者証實,李詠確實將前往傳媒大學任教。“目前他正在辦理手續。”“那麼,李詠今后還回央視主持節目嗎?”“李詠今后的事,那我們就不清楚了。”昨日,中國傳媒大學宣傳部部長孫杰也向華西都市報記者証實了該消息,表示李詠確實將來學校任教。

據了解,李詠與妻子哈文都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前身),兩人也在那裡相識相戀。昨日中午,哈文在微博中調侃道:“去做靈魂工程師?”“行嗎?”

回不回央視,依舊是個謎

據了解,央視主持人一般離開了主持人崗位后,幾乎很少有人再回去又干老本行。從2002年開始,張政、王志、倪萍、文清、趙子琪等著名主持人,相繼離開了央視綜藝節目主持人崗位。有的從政,有的“下海”拍起了影視劇。

李詠這一走,究竟回不回來?依然是個迷。

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向趙忠祥打探消息。趙忠祥說,“我無法確定消息的真實性。”接下來,趙忠祥沉思了一下,發出一聲嘆息:“央視培養一個頂尖的主持人很難吶。如果李詠走了不回的話,對央視來說有點可惜!”(杜恩湖 荀超)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